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葛森式咖啡灌腸忍不住, 怎麼辦??

一開始做咖啡灌腸, 很多人都會忍不住, 這是很正常的. 以下為葛森官方所建議可幫助順利灌腸的方式:
葛森官方原文請參考: http://gerson.org/gerpress/helpful-hints-what-to-do-when-you-cant-hold-a-coffee-enema/
1.用温蒸餾水灌腸;如果因為糞便或脹氣堵塞腸道,先嘗試用16盎司的蒸餾水,加熱至體温的温度,邊揉肚子邊讓水流入結腸,忍約5分鐘,然後鬆開。温水灌腸後,再嘗試咖啡灌腸。如果你正在進行全葛森(也就是一天有多次的咖啡灌腸,你"不能"在每次的咖啡灌腸前用水灌腸,只能一大早那次前先做水灌腸。
2.洋甘菊灌腸;一天中的第一次灌腸通常最難忍住。可先嘗試甘菊茶灌腸並忍住5分鐘(洋甘菊灌腸液作法:4 table spoon 洋甘菊,加入1 quart的蒸餾水,煮開五分鐘後,瀝掉洋甘菊,放涼至體温的温度即可),釋放掉,再進行正常的咖啡灌腸。
3.降低灌腸桶的高度,釋放出多餘的氣體,再提高回原高度。
4.先灌入一半的灌腸液,釋放後,再回去灌完剩餘的另一半咖啡液。
5.把鉀化合物液滴入咖啡液,以緩解腸道的痙攣和收縮。每一次的灌腸液只能添加2tea spoon的鉀化合物液,過1-2天後必需停止加入鉀化合物液。

註:目前市面上的一堆咖啡灌腸, 全都不是葛森療法中的咖啡灌腸唷,我文中的翻譯是葛森療法中的灌腸法

快從二年的葛森療程畢業了, 葛森讓我重拾健康, 全身大大小小的毛病都沒了。血液報告比健康的老公還漂亮,每天精力旺盛, 從前易長痘子的皮膚也不長痘了, 而且很乾淨, 完全不用上粉但氣色還是不錯滴. (當然葛森是禁止化粧的, 一般的化粧品太毒了).

葛森畢業後的新計畫之一~要報名跑馬拉松!!!! 葛森修好了我之前嚴重扭傷後再也不能慢跑或運動的腳踝, 所以馬拉松是一定要開始的啦.

乾淨的皮膚有完全未上粧的照片為證!!
照片攝於2015年1月2日

4 則留言:

  1. 請問洋甘菊去哪兒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大有機店都有賣有機洋甘菊茶,很好找的。

      刪除
  2. 我患有某種嚴重腸胃病,想問問關於葛森療法的資料,會方便可以用facebook跟你請教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不是醫生, 若想了解葛森疗法,可以先看中文資訊網 www.twgersonsupport.org, 然後買葛森新書 "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 唷.

      刪除

隨記最終篇

最近徹底刪掉我六年沒用的臉書帳號,刪前和一些老朋友及老葛友再次聯繫上。大家都擔心我為何在網路上消失?部落格沒更新,微博也消失了。“這人還活著嗎?”應該是搜尋到我這個隨記的網友最想知道的吧? 今天是美東時間2023年9月13日,距離我的確診日超過10年,停做葛森療法超過八年了。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