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葛森療法官方指定用書,正式進入華語市場!

2016開春大消息!!!! 放煙火,放煙火!!那就是~~

葛森家族正式獨家授權,唯一葛森官方指定用書: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成功擊敗癌症及慢性病,在延宕近十年後,終於正式進入華語市場!!



什麼?不是已經有救命聖經這本書了嗎?怎麼又有一本葛森書??

這就要說到近十五年前,老葛森醫生的女兒,葛森老奶奶和美國一位醫療線的記者合著,寫下了第一本葛森書 "Gerson Therapy"-->也就是後來台灣柿子文化所翻譯的救命聖經。過了幾年後,老奶奶請當初幫忙出版這本Gerson Therapy的美國出版社幫忙更新葛森療程及內容,對方拒絶,那怎麼辦??當時一位居住在英國,被西醫判只剩半年的黑色素瘤病人,因為接觸到葛森療法,經由老奶奶女兒的指導,以葛森療法救回自己一命,感恩葛森療法,於是自告奮勇地協助葛森老奶奶再寫一本書,在此書中更新了葛森療法因為時代變遷而更新的療程和做法,也就是這本葛森官方的指定用書,Healing the Gerson Way-->中文版"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成功擊敗癌症及慢性病~沉冤七十年的癌症治療秘密大公開"


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成功擊敗癌症及慢性病
是翻自這一本Healing The Gerson Way (葛森官方指定用書)
這本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不少葛友戲稱它為真正的救命寶典,主要是做全葛森,真的很像在閉關練功,而在練功時,就需要一本功法大全寶典,不要懷疑,就是這一本。

猶記得我當初在做葛森抗癌時,幾乎每天都會翻這本Healing the Gerson Way,尤其在好轉反應

來時,當時臉書上根本沒有什麼葛森社團,我身邊也沒有任何葛友,唯一懂葛森的就是我家木頭,
好轉反應來時很可怕,木頭沒事就打電話給葛森官方,若葛森官方已下班,這本Healing The Gerson
Way就是我的參考寶典。

後來,台灣的葛友經由XX實驗室找到我,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在回答那些選擇葛森台灣病友們

的問題時,常常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問我?不是都寫在書中了嗎?"後來搞清楚後,才知道
台灣葛友們看的"救命聖經"一書,是本早就過時的葛森書了,難怪我和葛友們的對話常常是
雞同鴨講。也因為大中華區沒有這本葛森官方指定的書,台灣大陸才會一大堆以葛森營利的單
位或直銷商瞞天過海,也不公開葛森官方早就公開的相關物資資訊,因為這樣他們才能販售他
們自己的產品呀。哇哩,我那雞好打不平的個性受不了了,所以很雞婆地找上了葛森家族的
老朋友,經由她的引薦,終於和葛森家族聯繫上。中間大約三個月的時間,葛森家族理都不理
我,我都快放棄了。後來因為有位山寨葛醫要來台,這個大烏龍,正好讓我有理由再度鍥而不
捨地和葛森家族回報。後來才知道,葛森家族中間不理我的時間,好像是去調查我和木頭的背景了,
哈哈哈。他們真的很小心謹慎。在聽說葛森家族與葛森官方比對後,發現我們的背景是正確的,老公
木頭的確是領有葛森官方執照的家庭訓練師,我的確正在用葛森抗癌。所以經過我八個多月的鍥而不
捨,苦苦哀求,並保證一定會幫忙找有信用的出版社幫忙監管,葛森家族終於在因為顧忌大陸盜版猖
狂,遲遲不願意釋出的中文版發行權,在延宕近十年後,同意釋!!

為了出這本葛森官方指定用書Healing The Gerson Way的中文版,才能真正導正想做葛森療法的人,

並修正目前華語市場因為缺少這本重量級葛森書所出現的亂象。有心幫忙協助的葛友志工們全加入
幫忙,這本書能夠順利出版,真的要謝謝一拖拉庫的人。能出版,真的真的不容易呀!!(光翻譯,
審譯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這本"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和市面上現有的"救命聖經"的不同處??
  1. 救命聖經翻自15年前,由一位醫藥記者與葛森老奶奶合著的"葛森療法"一書。在15年中,葛森官方及老奶奶已多次更新療法,全都收錄於葛森新書中,翻自Healing The Gerson Way。(救命聖經沒有更新的內容)
  2. 葛森新書為葛森官方指定的唯一用書,要做葛森療法的人,絶對不能或缺。(救命聖經不是葛森官方指定用書)
  3. 葛森新書收錄了華人的成功案例及來自台灣的見證。(救命聖經沒有)
  4. 葛森新書有大篇輻介紹化療與葛森的做法,救命聖經這本舊書沒有。葛森新書中文版的內容,比現有的英文原文書還新,是全球最新更新版。
  5. 葛森新書由葛森老奶奶與一位黑色素瘤英国病人合著。病人寫出的書相當完整有系統,結合了你所有需要的知識。每一頁詳讀後,您就會恍然大悟,原來要預防癌症及各種慢性病,就是那麼簡單。(救命聖經較無系統,較難閱讀)
  6. 葛森新書詳列並規劃了完整的療程時間表,清晰易懂。(救命聖經沒有)
  7. 葛森新書包含了百道葛森食譜,紅綠汁詳細配方,各種灌腸的詳細做法及配方,還有各種可結合葛森的輔助療法。是本實實在在的葛森工具書。(救命聖經沒有詳細配方,食譜也較少)
軟皮精裝的新書真的很厚一本!






在做葛森療法時,這本翻自最新葛森書Healing the Gerson Way的"正統葛森自癒全攻略:成功擊敗癌症及慢性病"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書;它也是可喚醒世人的知識大全,目前華人區坊間的葛森亂象,全都是因為少了這本書。請有緣人若看到此篇文章時,也能努力幫忙在自己的line,群組或臉書頁面上分享此書的訊息,目前葛森療法互助園的預購特價已結束,未趕上預購者不用擔心,出版社也給互助園的葛友們持續性地八折優惠2016年二月底三月時,大家也可在台灣全省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或淘寶上的代購店買到此書,只是價格不像預購價如此優惠。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能翻轉主流醫學,喚醒大眾,打造台灣或華語區為無毒有機的快樂健康寶島或國度,完成老葛森醫生的心願:"世界上再也無疾病!"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記最終篇

最近徹底刪掉我六年沒用的臉書帳號,刪前和一些老朋友及老葛友再次聯繫上。大家都擔心我為何在網路上消失?部落格沒更新,微博也消失了。“這人還活著嗎?”應該是搜尋到我這個隨記的網友最想知道的吧? 今天是美東時間2023年9月13日,距離我的確診日超過10年,停做葛森療法超過八年了。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