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R.I.P 我的病友

今天內心有點淡淡的哀傷, 心中百感交集, 和我同期診斷的同型病友, 又一個往生了。發炎性三陰性乳癌是很棘手的癌型,一旦被確診,就是三期B。西醫一般不知如何治療,因為通常沒有明顯的腫瘤可割除,所以除了高量的放射線治療外,當然就是化療。可是又因為是三陰性,天生的抗藥性,所以病人大部份都對化療沒反應,在美國這裡,腫瘤科醫生就是一直換化療藥,越換越毒,然後病友一個個不是腦轉,肝轉,然後就走了,或是被毒得人不像人...

寫到這裡,真的很難過,其中一個病友,還有二個三歲以下的兒子。我同期診斷的病友,離診斷日都約二年了。他們都選了傳統治療,只有我,抱著寧願死於胡蘿蔔汁,也不要死於被化療折磨的想法,選擇了葛森療法,結果,近二年了~

  • 病友A:早在去年就因為腦轉移,過世了,離化療結束日才不到半年,等於是從確診到死亡,只有8個月。
  • 病友B:到現在還每幾天就得去做放療,控制她一直發炎的胸部,二年了,她的胸部已被燒成黑色,聽說已肝轉移,最近加入打化療。
  • 病友C:雖然病情被化療藥控制住,但她現在的副作用是,皮膚無法見陽光!只要一晒到陽光,她的皮膚及眼睛就痛到不行。她現在只能住在黑暗的地下室,她和我說,這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 病友D:也是飽受化療副作用的折磨,關節痛到無法上下樓梯,幾乎變殘廢。
  • 病友E:她化療後沒多久,發炎的乳癌還沒控制住,又被發現罹患卵巢癌,就是今天我才得知,她已經過世了。
我們這一群,只有我神采奕奕,精力旺盛,所有檢驗一切正常,血液報告醫生看了瞇瞇笑,叫我不要告訴他,我是怎麼做到的。

我和三位被化療及放療折磨得不成人形的病友提葛森療法,她們卻沒人願意做,有的是沒力
氣做,有的是不願意忌口,有的是沒錢做,哎....

其實,你們看一下西醫和葛森療法的藥劑圖,就可一目了然.
化療藥劑 (全是化學合成藥)   V.S.    葛森藥劑 (全是新鮮蔬果)


化療藥有多毒,你看下圖就知道, 不小心外漏至皮膚上,結果造成如此的傷口! 難怪叫做survivor, 因為把如此的劇毒打入體內,還能活下來的人,真的不簡單!!! 



最後再比照一張化療病人和我攝於2015年1月17日的照片

真的,我這樣一路過來,心得:癌症不可怕,是錯誤的治療讓它變得很可怕癌症只是營養不對及太多毒素的自體中毒慢性病,若能給予身體正確的營養及排毒,是有可能反轉的!!

若你不幸罹癌了,請冷靜,先做一下功課,不要急著任憑醫師操控。因為世界上有很多種抗癌法,化放療真的不是唯一的選擇。我真的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任何不想做化療的人多一點信心!

節錄自某醫生的話,圖片可連結至原文:


想了解葛森療法的人,可參考葛森中文資訊網,或上葛森研究院

R.I.P. 我的病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